每次去南投中興新村,
總是對於那棟矗立在綠油油稻田中的奶黃色歐風建築印象深刻,
之後偶然在報紙和雜誌上看到介紹,
才知道那是專賣咖啡與歐式排餐的餐廳「米克諾斯」(Mykonos)。

IMG_0763.JPG 

因為報紙的介紹看起來頗為吸引人,
所以這是經過中興新村,我決定捨棄常去的「梅園」,
改試試中興新村的歐式餐點。

出發前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,
發現這餐廳原名「4C cafe - 米克諾斯」,是以咖啡為主打商品。
外觀本來是白色的,菜單似乎也和現在不太一樣….
這邊就來提供2010年版的菜單吧…..
(我覺得菜單和價錢比主觀的食後感想重要XD)

套餐

美式牛小排

580

肉醬麵佐豬肋排

380

德式豬腳

480

雞腿蘋果心

380

香烤全雞腿

480

杏包菇(素)

380

高加索羊排

480



附餐:麵包、濃湯、沙拉、甜點、180元飲料任選(超過補差額)

單點咖啡和水果茶價格約在180~220元,最貴的AAA魯瓦克300元。
另外有提供下午茶(399),包含點心和兩杯180元的飲料
(以上價格需加一成)

店員推薦的菜色是前三道菜(也就是最貴的三道囧rz…)
因為我不吃豬腳,所以點了美式牛小排、香烤全雞腿和高加索羊排。
原本我們要點雞腿蘋果心,
不過店員說雞腿蘋果心的雞腿是用飼料雞,吃起來比較「普通」…
香烤全雞腿是用放山雞,口感比較好,
所以還是點了香烤全雞腿....

IMG_0713.JPG 

↑麵包普通,不夠脆...湯還蠻好喝的,裡面有很多剁碎的花椰菜

IMG_0718.JPG 

↑沙拉很大盤,不過沙拉醬個人覺得偏酸

IMG_0733.JPG 

↑美式牛小排,份量其實還不少。

IMG_0737.JPG 

↑油亮油亮的,看起來很好吃吧!

IMG_0741.JPG 

切開後肉汁汩汩流出,
粉色的牛肉中帶著一點牛筋,口感相當扎實,
預先醃漬過的牛肉烤得也很入味,
我蠻喜歡這道菜的。
IMG_0739.JPG 

↑高加索羊排
總共有三片羊排,
感覺上用很多香料醃過,所以沒有一開始擔心的羊騷味,
肉質也很嫩,我覺得還算不錯.....
IMG_0753.JPG 

↑香烤全雞腿
有點意外的一道菜,雞腿比預想的還要大隻
這隻雞腿肉的份量,也許已經和某些餐廳的烤半雞差不多了
(該不會是火雞腿吧....)
IMG_0756.JPG 

皮剝開後雞汁傾瀉而下....又被嚇了一次XD

雞腿和前面兩道菜一樣,同樣是香料醃漬後烘烤,
味道相當濃郁,
放山雞的肉質真的比飼料雞扎實,口感Q彈有勁,
骨頭也比一般雞腿堅硬,想折還折不斷。
個人覺得這道菜也蠻好吃的。
食量大一點
的人也許可以加點白飯,配雞汁一起吃應該不錯。

個人喜好  牛小排>雞腿>羊排

IMG_0748.JPG 

↑飯後飲料是四季水果茶和玫瑰拿鐵 

飲料我覺得還好而已,
水果茶聽說是店家自己用新鮮水果現釀的,
裡面好像有蘋果、百香果、西瓜、奇異果…
雖然不難喝,不過我覺得有點不知道在喝什麼XD….

IMG_0772.JPG 

飯後甜點可以選擇提拉米蘇和德國烤布丁
提拉米蘇比較接近蛋糕的口感,
德國布丁吃起來則有點冰淇淋的感覺。
味道都還不錯!
 

報紙上的介紹裡有提到,這間店裡有幾隻可愛的貓咪串場。
不過這次用餐時沒看到貓咪,只在屋外看到幾隻小鳥...

IMG_0768.JPG 

而且目前稻田屬於休耕期,
沒有看到綠油油的稻田,也沒有看到金黃色的波浪,
感覺有點可惜...

不過這次用餐的經驗還算不錯,
餐點有一定的水準以外,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,
是未來造訪中興新村時,會考慮回訪的一間店^^

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營中路138號(中興新村內)
電話:049-2312638 

(PS:菜單上有寫,電話預約可享9折優惠)

↓這邊有折價券(2010・12.31日止)

http://0492312638.tw.tranews.com/Show/Style11/Coupon/index.asp

↓這裡有內裝照片,和衛星地圖。

另外裡面有寫,壽星可以八折,有壽星的話可以先電話詢問看看。

http://0492312638.tw.tranews.com/

關聯文章:

[食記]南投-中興新村美食-梅園餡餅粥

 

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屁
  • 下次我也要跟XD
  • 呵呵~下次想要挑戰松濤園
    再一起去吧

    Mochi 於 2010/07/30 00:54 回覆

  • Thomes
  • 我姐住那附近,下次去找她是也要來去你介紹的這家吃吃看!!!
  • 謝謝迴響~記得要印折價券喔^^

    Mochi 於 2010/08/15 21:41 回覆

  • 恩恩
  • 松濤園..本人是住在中興...
    2個月前吃過一次後..點了最貴的牛排和海陸拼盤(因為最便宜的烤雞5xx元,已經在12點前點菜單時服務員說已經賣完了..)花了總共18xx多吧...
    牛排在送來時說海鹽晚點送...在我吃了1/3近10分鐘後..才受不了請服務生送一下...結果是在一個小碟子上灑上如灰塵班薄的一層鹽...
    我家算是吃很清淡的..但他的自助吧食物更是清淡阿...
    最後飲料在主餐吃完後等了快20分鐘..提醒服務生2次才送...
    很奇怪的是這麼"高級"的餐廳,飲料竟沒有單點的部分..只有附贈的紅茶綠茶等..
    我是點冰紅茶,老婆是點熱紅茶..
    我紅茶上來時..我想..我是點紅茶阿..怎麼跟隔壁桌顏色差那麼多...
    一喝..是紅茶沒錯...但是味道已經跟水一樣...
    我老婆的熱紅茶只剩澀味了..
    花那麼多..真不如去夏慕尼...或是點3客西堤還有剩...南投大亨牛排還更讚...
  • 喔喔喔~受教了...
    松濤園畢竟是中興新村的名店
    我之前一直想去試試看呢...
    (有一次要去結果途中車子壞掉XD)
    看了你的評論後覺得這筆錢可以省下來了w
    感謝你^^

    Mochi 於 2010/10/03 22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