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在爵士音樂節買了台中兆品酒店(原中信飯店)的午餐卷,
所以第一次踏入這一個有點偏遠的飯店….
兆品酒店離中清交流道和中彰快速道路不遠,
不過離台中市區算是有一點距離,
如果沒有車的話交通上是比較不方便一點….
要是沒有餐卷的話,我大概是想都不會想要來這邊用餐吧….

這次用餐的目標是兆品酒店的自助式餐廳「品東西」
一張300元初頭的餐卷吃得不是下午茶而是午餐,
而且週六週日都可以用,
而且到今年12月底前,使用餐券消費的話第二人只要99元,
相當於平均一人只要約220元。
因為相當便宜,所以原本也不抱太大的期待,
(很多餐廳的商業午餐可能都不只這個價格)
結果菜色比預想中的好很多…大家就看看菜色吧~

IMG_3591.JPG

↑冷盤區
也許因為是午餐的關係,所以有生魚片。
有花枝、油魚(這個不太確定)、鯛魚、旗魚….
生魚片都很新鮮,尤其是柔軟卻又帶有一點嚼勁的油魚我還蠻喜歡的~
另外還有我超愛的燻鮭魚,
所以印象分數更是大大加分!!
鵝肝醬和蝦子味道也都不錯,
只有螺我覺得不太好吃…
另外燻鮭魚吃完了之後好像有換燻鴨肉。
冷盤區應該還有其他菜,不過我沒有拿所以就不太記得了...
整體而言我覺得冷盤的部份菜色算是相當不錯187.gif

IMG_3592.JPG

↑沙拉~
沙拉的部份,除了一般自行搭配的沙拉以外,
飯店也有調好一盤凱撒沙拉給大家取用。
另外甜而不嗆的日式洋蔥沙拉和口感綿密的馬鈴薯沙拉也都很好吃~

IMG_2548.JPG

↑沙拉醬的選擇也相當多元

感覺上沙拉吧的質量都還不錯

IMG_2549.JPG

↑自助式的烤麵包區和水果區
感覺上就是一般飯店早上會提供的小麵包,所以我就沒吃了…
另外有兩種湯,和三種果汁…
我喝了濃湯,感覺味道不怎麼樣….

IMG_3594.JPG

熱菜的部份,有一個現炒專區,
選好自己要的肉和菜之後交給師父幫你炒,
有點類似夜市的蒙古烤肉…

IMG_3602.JPG

↑這些是自助式熱菜全部的菜色

炒青菜和淡菜還蠻中規中矩的,
就是大家平常會吃到的味道(有說等於沒說XD)
帶有淡淡香草氣息的碳烤豬肋排,和富有嚼勁的炒花枝都很好吃,
只有燒賣是個敗筆...
我好像還沒有在自助式的餐廳吃過好吃的燒賣...
以後還是不要亂夾的好。
另外上方那個看起來很像油麵的東西其實是野菇義大利麵,
口感還算不錯,不過如果味道可以再重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吃~

IMG_2550.JPG

這是點心櫃~有一些小蛋糕和咖啡、凍茶凍,
不過因為我吃不下所以就沒有吃了...
冰淇淋的部份好像是杜老爺的,
一共有四種口味,吃起來都還ok,
也沒有冰太久冰變硬的問題。

整體而言,這間餐廳的菜不算多,
不過菜色還算精緻,味道大約也都有中上的品質,
如果以兩百初頭的優惠價來吃這頓午餐,C/P值算是相當高,
難怪餐廳內高朋滿座...

如果是用300多元的餐券價來吃,我覺得這個價格也還算合理。
但是如果價格再高的話,恐怕就需要斟酌了...
畢竟可以選擇的菜色是少了點(而且飯店地點有點偏遠)

一張餐卷+99元的優惠一直到今年年底,
不過現在沒有爵士音樂節,
想買餐券的話必須一次購買十張(搭配優惠活動的話可以吃20人...)
門檻算是有點高。
有興趣的人不妨揪團去吃吃看....

arrow
arrow

   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